情人节促销 Nexus 5X再降50美元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谷歌悄悄下调Nexus 5X售价,这是第二次下调价格,*新的起步价为299美元。目前不只美国的价格已经下降,欧洲也一样。降价之后的Nexus 5手机与其它中**手机比起来更有竞争力了。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Nexus 5X已经断货了,要买的用户可能要等一等。

月初时,5.2英寸Nexus 5X降价30美元,现在再度下调50美元。用户现在花299美元就可以买到16GB 5X无锁版手机,也可以用349美元买到32GB版本。

为什么谷歌Nexus 5X要降价呢?原来是情人节促销,不只Nexus 5X价格下降,Nexus 6P也降了50美元,只是受限于金色版本。降价之后32GB Nexus 6P售价449美元,64GB版本要499美元。

如果你买了Nexus 6P手机,不管它是什么颜色,你觉得还不尽兴,没关系,你可以再买一台华为智能手表,谷歌会继续优惠50美元。

谷歌没有在网站指明促销的截止日期,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促销到2月14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