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儿童家具抽检:13批次产品不合格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检了北京、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湖北、广东、四川等9个省、直辖市56家企业生产的56批次儿童家具产品。经检验,13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 28007-2011《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的要求,对儿童家具产品的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突出物、孔及间隙、其他)、椅类力学性能(向前倾翻、无扶手侧向倾翻、凳任意方向倾翻试验、向后倾翻试验、座面椅背联合静态载荷试验、座面椅背联合耐久性试验、椅腿向前静载荷试验、椅腿侧向静载荷试验、座面冲击试验、椅背冲击试验、跌落试验)、桌台类力学性能(垂直加载稳定性试验、有抽屉桌台稳定性试验、主桌面垂直静载荷试验、水平静载荷试验、桌面垂直冲击试验、桌腿跌落试验、桌面水平耐久性试验)、柜类力学性能(搁板稳定性试验、有推拉件的小柜稳定性试验、至少有一个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隔板支承件强度试验、顶板和底板静载荷试验、结构和底架强度试验、推拉件强度试验、拉门耐久性试验、推拉件耐久性试验)、单层床力学性能(床铺面冲击试验、床铺面耐久性试验)、有害物质限量(产品甲醛释放量、可迁移元素锑、砷、钡、镉、铬、铅、汞、硒、塑料邻苯二甲酸酯)、警示标示等4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产品甲醛释放量、可迁移元素(铬、铅)、有推拉件的小柜稳定性试验、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