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开赌:4英寸“iPhone 6c”手机壳亮相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盛传苹果将在今年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 6c”(或者叫“iPhone 5se”),关于这款新机的真实情况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不过已经有配件厂商为它“开赌”。

Rearth USA已经放开了4英寸“iPhone 6c”手机壳的预定。对于苹果新款4英寸iPhone,有人猜测该机会类似于iPhone 5s,同时套用iPhone 6上的弧面玻璃;也有人怀疑该机就是个微缩的iPhone 6,并成为该公司近年来的一个“标准化设计”。

Rearth为4英寸“iPhone 6c”准备的手机壳渲染图

当然,Rearth是否已切实准备好生产工具和参数,目前我们表示怀疑,毕竟冒险抢跑而被坑的惨痛教训一直不绝于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