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机身Logo曝光 增加了型号标识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可以说三星的Galaxy S7一定是大家最期待的智能手机了。而除了明显的硬件配置提升之外,三星似乎也将对Galaxy S7的外观设计进行一定的改善,甚至能够带来一些全新的亮点。

而就在最近,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所谓Galaxy S7的部分细节,不过让人感到不过瘾的是,他曝光的只是Galaxy S7上的Logo部分,而从这个细节上几乎看不出Galaxy S7会是什么样子。不过evleaks也表示,很快自己就会知道Galaxy S7具体长什么样子,同时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能做的也只是继续耐心等待。

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7及Galaxy S7 Edge两款产品,并且配备不同尺寸的显示屏,因此之前出现的另外一款Galaxy S7 Edge+也会被取消。而至于下半年的Galaxy Note 6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讨论还为时尚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