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发布会日期曝光!iPad Air 3或配手写笔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传闻称苹果将在今年3月发布会上推出iPad Air 3,而这款新平板也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现在,外媒带来了苹果3月份发布会的最新消息,日期似乎已经敲定。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已经在测试支持手写笔的9.7英寸iPad Air。而在此前,只有最高端的12.9英寸iPad Pro机型才支持这种输入方式。此外,iPad Air 3也有望为后置摄像头配备一颗闪光灯、以及额外的扬声器网罩。

如果传闻靠谱,苹果将在3月14号那周召开新品发布会,至于具体的时间,目前仍不能确定。除了iPad Air 3,同时发布的还有4英寸iPhone 5se以及一系列新的Apple Watch机型。

4 英寸iPhone 5se将配备速度更快的A9处理器,还有支持Siri全天候待命的M9协处理器,存储空间增加,摄像头升级支持拍摄Live Photos,还有支持Apple Pay的NFC芯片。iPhone 5se的设计将与iPhone 5s的相似,但是边角将会变得更加圆润,与iPhone 6的相似。

至于新的Apple Watch机型,报道表示知情人士透露运动版表带将增加新的颜色,爱马仕Apple Watch的表带也会增加新颜色版本,以及黑色版米兰风环形(Milanese loop),还有一款使用新材料的新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