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自得也能成大咖,冯唐带你看年度第一部励志大剧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搜神记》第三集的大神:艾丹,他不上班,但有名分:中国作协成员。他有很多爱好,写作、画画、摄影、音乐……但都被他那独特的“减法”思路给“减”掉了。只留了样最神的——玩古董。按他自己的说法,他不是在玩古董,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于是,这个不上班的男人,成了闻名京城的古董收藏家和文物鉴定师,“大书”《玉器时代》让整个收藏界惊叹。

“没有一文不值黑历史,何来现在的乐逍遥?!”比如现在的艾丹。《搜神记》带给我们的是一部超级励志青春成长故事。

艾丹没受过所谓的高等教育。

八十年代在美国学摄影,天天不务正业和一帮流浪艺人在一起。

曾在纽约百老汇和帕瓦罗蒂同台献演,没台词,被帕瓦罗蒂喷了一脸吐沫星子。

选择了回国,是因为混不下去了。

回国后,他给父亲当秘书;父亲不在了,他便优哉待业。

可就是这样的他,一个卖玉换酒的人,一个讨厌正轨圈子的人,用他独有的“减法”生活理念,摒弃所有的爱好,独情于收藏高古玉器,偏爱宋瓷。一双火眼金睛,道行深不可测。成为了现在这个闲得要命,富得流油的艾丹。

艾丹对古玩是投入了不少心血的,你可以说这是兴趣使然,但能像艾丹这样,将兴趣发挥到最大化,成就自己的又有几人?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人啊,要有情趣,要找自己,努力的找自己。有的人是要挖掘,它存在,但他没挖掘它就不出现了,挖掘自己一些兴趣爱好,积极的生活。“

话不多说,2016年1月25日,由“技艺天赋”马自达冠名的《搜神记》就在腾讯视频,冯唐带你看年度第一部励志大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