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毁了我们儿时的美食?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比来一则“‘纯’红薯粉条良多都是木薯粉冒充的并且滥用色素添加剂”的新闻让小编不淡定了,日常所吃的红薯粉条甘旨的背后竟然藏着食物平安危险。纯红薯粉条素有“人造鱼翅”的美称,是暖锅和炖菜的上好材料,还记得小时辰因为零食匮乏,经常会拿着红薯粉条在炭*上烤,跟着粉条遇热膨胀发白,爆米花一样口感的“烤粉条”出炉,常常吃的乐此不彼。可是现在吃到纯红薯粉条却变得如斯艰难!

我们老是感慨此刻的良多工具再也不是小时辰的味道,纪念属于儿时美食的那份纯自然。现在工业化的食物出产没了手工传承的味道,工业化也许能让尺度更高,平安更靠得住,可是道德的损失、自私自利却造成了工业出产中的以假乱真、违法添加!中国人的“吃”积厚流光,良多人乐于做一个“吃货”,若何吃的安心、吃的平安是当局、企业要考虑的工作。卓奇食物追溯平台创始人符春彦师长教师认为:“在信息化的当今,食物出产的工业化需要手艺化的手段和严酷的监管**食物平安,民以食为天,食物平安全程可追溯已势在必行!”

食物出产工业化无法让我再感触感染儿时美食的味道,我们还可以在远方的家找到味道的传承。违法食物出产造成的食物平安威胁只能从食物出产泉源增强监管、从终端监视规避,食物出产全程追溯手艺让全程监管成为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