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万女性宠爱加持 巴黎之旅等你来!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女性不仅成为能工作、能持家的“双面达人”,对“宠爱“一词也有了新的理解,宠爱不再只是受之于人,对自己的宠爱更加重要。新春在即,如何才能更好的宠爱自己?

用证言大声说出对自己的宠爱,用照片展现佰草集太极丹为肌肤带来的惊喜改变。想要“极万千于一身”的太极丹的宠爱加持,立即开启“太极丹49天极万千宠爱之旅”吧!

更多网页参与方式:

Step1: 登陆佰草集宠爱之旅minisite,首页下拉,到了宠爱证言的板块

Step 2:点击我要发布,写下你的宠爱证言,并且上传自己的照片。上传成功之后,填写有效信息,即刻就能领奖,太极丹美颜体验/太极丹宠爱抵用券的领取方式,实时发送到手机。

Step3:分享到朋友圈号召小伙伴为自己投票,登上宠爱排行,更有机会赢取太极丹7日体验装。而到了活动最后一周,集赞数最多的人气宠爱达人,就能飞往法国巴黎,佰草集让你实现宠爱自己的梦想!

加入宠爱之旅,豪华大奖轻松赢取!在宠爱之旅上万千女性是怎么做的呢?此前,佰草集品牌携手“杀姐姐”马可发起“49天极万千宠爱之旅”的网络活动。至今短短三个月,已有十三万的女性发表了宠爱宣言。1月20日,在佰草集青春丹发布会活动现场,更有“杀姐姐”马可身着《花千骨》剧中造型穿越亮相,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杀姐姐”以“六界最美”之名,为青春丹的卓越功效证言,并带领现场的粉丝和佰草集发布“极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爱宣言。

新春即将到来,宠爱即刻开始,和十三万女性一起加入太极丹49天宠爱之旅,更多宠爱大奖只为让你做最受宠的女人,巴黎之旅等你来!从今天开始给自己肌肤最天然有效的尊宠,与佰草集一起开启“极万千于一身”的宠爱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