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憋大招:iPhone 7S或支持远距离无线充电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研发无线充电技术,并且有望用于2017年发布的iPhone 7S上。报道称,为了研发无线充电技术,苹果携手美国以及亚洲的合作伙伴进行研究。该技术可以让iPhone和iPad进行远距离的无线充电,这和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无线充电方案都会有所不同。

当前的无线充电技术需要紧贴充电板(比如其它手机厂商和苹果自家的Apple Watch),不然无法实现足够的充电功率。

苹果目前遇到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如何解决远距离无线充电方案中的电量流失,因为这意味着你的设备距离接收器越远,需要充满电的时间就会越长。至于其它的技术细节,则未被进一步披露。

苹果现在还在分析这项技术应该如何部署,之前有传闻指出iPhone 7就会配备无线充电。但从今天的报道来看,似乎苹果还没有准备好。

苹果在无线充电方面拥有不少专利储备,但直到现在iOS设备也尚未支持。那么,不妨期待下下一代iPhone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