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iPhone 5se或已量产 瞄准新兴市场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消息称,苹果会在3月召开发布会,并将推出新的4英寸iPhone 5se(或者说iPhone 6c)。根据一份新的报道指出,iPhone 5se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并瞄准了新兴市场。

日前,苹果高管也表示现有的iPhone产品线对于一些市场的消费者来说的确太贵了,例如印度和中国。而这样的情况短期内都很难发生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就希望通过发布一款4英寸的iPhone来解决问题,苹果认为新的iPhone将会在新兴市场中大受欢迎。

消息来源指出,新的4英寸iPhone在外观规格上将会和iPhone 5s看齐,但在性能层面上可以基本达到iPhone 6的水平,这或许可以避免当年iPhone 5c的“悲剧”。

传闻iPhone 5se的定价为3288-3688元之间,这和二手/水货市场上的iPhone 6价格相仿,届时各位会如何选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