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室内加热器风险预警 15批次产品存质量问题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省质监局在其官网发布了2016年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风险预警。本次风险监测共采集30批次样品,经检验,15批次室内加热器不符合要求,问题产品检出率为50%。

本次风险监测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23-2007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2部分:室内加热器的特殊要求》、GZCCXZ 52107-2014 《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室内加热器》等要求,监测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

其中,1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非正常工作、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1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符合要求。

1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位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1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1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位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

3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3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2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符合要求。2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不符合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