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药监局: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6年食品生产环节监督抽检计划工作部署,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了乳制品、酒类、调味品、饮料等食品共551批次,其中不合格食品5批次。

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单位、食品和不合格指标为:标称铜仁市碧江区红星酒厂生产的包谷酒51%vol检出酒精度不达标;标称铜仁市万山区谢桥唐家寨酒厂生产的包谷酒54%vol检出酒精度超标;标称贵州天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香醋(酱尚煌)酿造食醋、黔西县谷里镇和谐酿造厂生产的谷里醋(纯粮酿造)、安顺百花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酿造食醋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贵州省食药监局要求生产单位所在地贵阳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单位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该局要求上述市(州)食品监管部门对生产不合格食品的单位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食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