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是服装鞋服零售复苏的一年 移动互联时代到来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思维并不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相信2016年将是服装鞋服零售复苏的一年。

2015年线下价值正在不断被市场重新审视并放大,而2016年将是服装鞋服零售复苏的一年。

线上线下不断融合,2016迎来新发展

据埃森哲咨询调查发现,中国消费市场正在出现“重返实体店”的迹象。数据显示,未来“计划更多通过实体店进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从2014年的18%攀升至了26%,有93%的人认为实体店购物“非常方便”。在最新统计的中国消费者网络购物习惯的数据中显示,20%的消费者是在线上浏览,线下购买。因为其中涉及到顾客对于产品体验等相关联的部分。

移动互联 是实体店成功之道

线上流量已瓶颈,线下实体店碎片式的流量成为互联网企业看重的新流量入口,同时线上线下供应链配合,方便展开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销售服务。2015年,阿里巴巴入股苏宁、收购银泰,京东入股了永辉,实体店的价值被互联网企业重视。

互联网思维并不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准确的说,是用移动互联来为实体店服务,也就是“移动互联 ”!

                                
声明:以上2016是服装鞋服零售复苏的一年 移动互联时代到来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