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面临重大改革 传统时装秀可能被取代?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男装周正准备落幕,2016春季高定时装周就来了。就在这个“时装季”里,纽约时装周主办方CFDA竟宣布日程将有重大调整,也许2016秋冬时装秀要等到当季才发布?!天哪这不是颠覆传统吗?

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时装周的举办方-美国时装设计协会(CFDA)日前宣布,将打破长达一个世纪以来办时装秀的老规矩,对纽约时装周的日程做出重大调整,这一消息在全球时尚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一直以来,纽约时装周跟其余三大时装周一样,都是严格按照一年两季的节奏举办,每次时装周过后4~6个月,消费者才能买到秀场上展示的商品,而CFDA断言,这种模式不利于品牌发展。因此CFDA举办的时装秀将只在新款时装即将上架销售的时候才举行。

也就是说,原来每年提前几个月举办的时装周,可能要挪到当季才会举行!

好了,言归正传。导致CFDA做出这个“不受欢迎”的决定,小编觉得要归功于“快时尚”行业的快速发展▼

这些大众品牌受欢迎的原因就在于“快”——迅速掌握潮流资讯,从设计到生产出一款热销的产品,周期可能只需要5周。上个月才在T台上发布的麂皮外套,ZAra的门店就可以买到了,这样子的模式令消费者不再有耐性去等高级时装品牌推出新品,而快时尚品牌“抄袭成风”的风气也越来越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