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米兰达•可儿设计系列优雅上市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名媛挚爱”日本女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宣布2016春夏新品中最令人期盼的重磅系列“Miranda Kerr for Samantha Thavasa”即将优雅上市!该系列由米兰

其实早在2012年,随着Samantha Thavasa CM广告的放映,Samantha Thavasa就与世界超模米兰达·可儿结缘,从此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米兰达·可儿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一直可谓是全世界女性的憧憬,而她更是通过本次设计款,再一次呈现她的时尚好品味。

“Miranda Kerr for Samantha Thavasa”系列的每款商品均有红色·白色·黑色·白色×黑色·粉米色五种颜色,内衬则都采用了米兰达本人超爱的珊瑚粉色。除了这些,更贴心的设计是包包内部巧妙的藏有来自设计者米兰达·可儿的两条Message——“Shine your light”和“Open your wings and fly”。

“Shine your light”是米兰达·可儿想通过Miranda Daily,Miranda Lady Azayle,Miranda Sunshine这3款商品给女生们的寄语,鼓励她们像自己一样大胆秀出自己的美,闪耀出最美的光芒。

Miranda Lady Azayle 优雅淑女的不二选择

Miranda’s point

将Samantha Thavasa大人气的Lady Azayle系列原有锁头换成甜美的心形锁作为点缀,优雅不失俏皮。正如一向以女强人示人的米兰达·可儿一样,也有俏皮可爱的时候。

Miranda Lady Azayle

上市时间:2月1日

官方售价:2380元(迷你)、2620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