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撞撞色 何必把冬天过得这么沉闷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冬季这么冷,就不要整天穿着一身黑啦,有空多撞撞色,给生活增添多一些色彩!本期小编将从四个阶段教你学会撞色四部曲,话不多说,马上开始吧!

撞色第一步 从小细节抓起

初学者肯定不敢轻易尝试大范围的撞色,所以从小地方开始加点色彩撞撞色是最好的办法。从丝巾、长袜或是包包这些小细节开启撞色的大门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让你的品味看上去更加精致。

撞色第二步 让你的大衣多姿多彩

学会了第一步,我们第二步就可以试着购买撞色的拼色大衣了。你可以选择柔和的或是颜色鲜艳的款式,柔和的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而亮色的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地自信和大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