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Tam新春限定 醒目灵猴贺岁系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6猴年,Vivienne Tam特意设计《Monkey Boy小猴王》新春系列以及一系列有趣的贺年时尚单品,与大家一起“型新春”。Vivienne Tam新春系列款式丰富,设计可爱,总有一款适合

Vivienne Tam以戏曲美猴王的酷帅形象为灵感,创作了卡通人物猴子。猴子男孩(小猴王),他拥有魔法、力量与智慧。他怀着一颗勇敢的心,自信而无惧,他的魅力超越文化与国界。

Monkey Boy猴年別注版 Tee系列

Monkey Boy贺年Tee 系列以型格的红、黑、白为主色调,推出温馨时尚的亲子及情侣装。印满Monkey Boy头像印花的all-over print 亲子卫衣趣致可爱。以satin 贴饰及绒毛设计的大头像父子装适合走简约醒目风格的爸爸与儿子。缀上粉红色及黑灰色闪石的情侣装,于好友聚会上炫耀温馨甜蜜。 2016 猴年一家人都穿上Monkey Boy Tee,来一张超萌的全家褔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