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爱用的包包  Mulberry2016度假系列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大家都很想有一款可以在工作、娱乐休闲各种场合都可以撑得住场面的包包吧,今天小编就满足大家的需求,介绍一个凯特王妃都十分喜欢的包包品牌——Mulberry。

噔噔噔~小编先放张凯特王妃的美照镇镇场(>_<),王妃是不是很美腻动人呢?好啦收收大家羡慕的眼神,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安利一个王妃都很喜欢的包包品牌——Mulberry。

这是连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瓦伊 )喜欢到不仅代言还以其名字一起推出Cara系列包包的牌子呀!不得不说,这个牌子的包包是很实用且很适用于街拍哒!对啦,最近Mulberry还推出了2016年的度假系列耶~大家赶快跟着小编看看新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