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持续当道!人人都爱的原始质感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麂皮已经着实火了好几季了,今年,这种70年代风格依旧势不可挡,它既可嬉皮复古,又可野性摩登,时尚达人都爱它的质朴原始,也爱它的温暖质感。下面跟小编来看看流行的麂皮单品,选上最适合你的那一件,打造复古时

麂皮外套:

【搭配技巧】长款麂皮风衣+几何花纹凉鞋+复古手提包

【小编点评】一件红棕色麂皮风衣长及小腿,系上腰带打造好身材比例,黑白民族风凉鞋和包包点缀,个性时髦。

【搭配技巧】长款麂皮大衣+条纹打底衫+牛仔紧身裤+白色运动鞋

【小编点评】条纹衫加牛仔紧身裤加运动鞋的搭配会显得过于悠闲,穿上长款麂皮大衣,整个look立马时尚起来,亮色斜挎包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