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让你的男票/老公变得更帅的秘诀是?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都说中国的男人不会打扮自己,然而最近很红的小野爷爷却告诉我们,男人穿上西装真的会帅出N个高度好吗!如果你家那位不会穿西装,又很想变帅气的话,这篇文章就一定不能错过了~



前段时间很火的一组照片 —— 孙子为85岁爷爷拍了一组帅爆全中国的照片,让不少人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然而,机智如我发现了,爷爷的“变身”几乎全在西装,看这左右对比图,爷爷感觉年轻了50岁有木有!
再看这位顶级百货Neiman Marcus的时尚总监NiCK Wooster,不仅是时装周的常客,还被街拍大师Tommy Ton称为全球最会穿的男人之一,穿西装比穿休闲服时,明显更帅气挺拔了对不对。

(话说,Nick大叔只有168公分哦!西装Look看得出来吗?当然,左边的涉谷风也很潮啦!)

有的人身材其实不差,但总man不起来,都是因为「好身材不等于好体态」。对于男人而言,挺直了腰板,自信满满哒,哪怕年过半百,也可以帅帅的卖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