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包No No No! 小众包包唯我有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包包有所追求的人,绝对介意和别人撞包!就像撞衫一样,撞包也是件尴尬又烦恼的事,特别是别人拎得比自己好看!别怕,小编有妙招——小众包包拿在手,撞包肯定不会有。

不知大家对名牌包包有什么了解呢?我想大家可能对Chloe、Channel、LV、Gucci那些大牌比较关注吧!大牌包包固然好,但素哦,要是拎出去,发现撞包了,那岂不是显示不了姑娘们的个性和独特品味!所以编编今天就突围一下,向大家种草几款质量杠杠的,性价比高的小众包包啦~

NO1.Boyy Bobby

小编在这就简称BB吧(亲们可别对号入座),BB是2004年在纽约成立的箱包品牌,至今为止只满十年哦~相当年轻。所以品牌出的包包也相当有创意,在之前的纽约时装周,很多时尚博主就拎着BB的搭扣包出战!其中就包括Margaret Zhang,而也正是她把Bobby 23(上图黑色款)推上最佳街拍包包的宝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