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最新传闻:摄像头像素降低 电池更大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知名爆料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刊文讨论了三星S7的配置。熟悉三星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即将发布的两款旗舰手机与2015年的Galaxy S6和S6 edge有一些不同,它们会增加新功能。Galaxy S7和S7 edge都会支持microSD卡(最高可以支持200GB),手机具有防尘防水功能。

具体来看,两款S7手机与S6在设计上大致是一样的。S6旗舰手机配有5.1英寸显示屏,今年采用平面显示屏的S7在尺寸上不会有变化,也是5.1英寸。S7 edge显示屏要大一些,配有5.5英寸弧形显示屏。之前的报道称S7 edge显示屏为5.7英寸,和去年的S6 edge+一样大,但最新的消息显示,S7 edge是5.1英寸旗舰手机的配套机型,三星认为如果安装5.7英寸屏幕太大了。两款手机都会配备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保持不变,都是1440X2560 QHD规格。今年的S7也有一个不同的地方,显示屏将会支持不间断显示功能,也就是“Glance Screen”功能,该功能每小时消耗不到1%的电池电量。

两款手机都无法更换电池,手机的电量倒是会增加。S7电池扩容到3000毫安,S7 edge扩充到3600毫安;S6与S6 edge分别为2550毫安和2600毫安。除此之外,S7无线充电时间为2小时,S7 edge无线充电时间为2.2小时。

三星将为S7安装最新的、自主开发的Exynos 8 Octa 8890芯片。需要指出的是不同地区的S7配的处理器并不相同,在北美地区可能会使用高通骑龙820处理器。S7手机会都安装4GB RAM,提供两种内部存储空间供用户选择:32GB和64GB。还有就是128GB也有可能存在。

很遗憾,三星S7的摄像头只有1200万像素,比S6的1600万像素低。分辨率并不代表一切,与拍照质量有关的还有模组,三星S7将安装f/1.7镜头,S6采用的是f/1.9镜头,在低光环境下S7拍出的照片会更好。后置摄像头将与手机背面保持平整,不会凸起,S6突出很高,影响了美观。前置摄像头与S6一样,都是500万像素。

按照过去几年的惯例,三星会在2月中后期举行的MWC上推出新手机,3月开始在全球上市,颜色分为黑色色、白和金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