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在3月中旬的发布会上推出iPad Air 3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试图通过3月中旬的一场发布会重燃你对iPad的热情。

据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苹果将于3月14日附近的一周内发布iPad Air 3,同时苹果还将发布一款4寸屏幕手机。

iPad Air 3是去年iPad Air 2的升级款,当时苹果还推出了配备12.9寸屏幕的iPad Pro。iPad Air 3的屏幕为9.7寸,和2010年的初代iPad保持一致。据悉,为了在暗光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新款iPad的背后将配备LED闪光灯,同时它还将对扬声器性能进行增强。此外,苹果还有可能把针对iPad Pro设计的手写笔Apple Pencil搬上新款iPad。

据苹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iPad销售量同比出现了明显下滑。总体来说,iPad总销量1610万台,同比下滑25%。因为iPad Air相比iPad Pro面向更多主流用户,因此新款的上市将成为扭转销量颓势的关键。

今年3月,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生日”,该公司将在3月的发布会上围绕这款产品炒作更多话题。据悉,届时苹果将对现有型号进行外观升级。

一直以来,苹果都只在每年9月的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hone,但是有传闻称该公司将在3月的发布会上推出4寸版iPhone。这款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5se,虽然屏幕尺寸小巧,但是它的内部搭载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最新的A9处理器。

苹果方面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