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成蹦床 被熊孩子踩凹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熊孩子踩踏保时捷”的视频被疯传。

视频中,一辆亮黄色车身的保时捷911停放在马路边,几几个小学生在软顶上又蹦又跳,引擎盖还站了三个,不时有熊孩子从各个方向向保时捷发起“助攻”。

这辆保时捷911的跑车价格在百万以上,网友们戏称:求车主心理阴影面积。

近年来,熊孩子虐豪车的事件屡屡发生。

【兰博基尼被熊孩子霸占】图为2014年在网上流传的兰博基尼被虐照。这辆兰博基尼停在路边,一个“熊孩子”站在车顶,引擎盖上也趴着两个。这是一辆 2011 款的 Gallardo,车已停产,售价在400万左右。

【百万的保时捷被刷成花脸】2014年12月,南京一位三岁小男孩因为父母忙于工作,无人照看,将停在门口的一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刷成花脸,包括汽车前保险杠、车灯、侧面及尾部都被刷上油漆,之后车主报警。据4S店报价,被油漆污染部位重新做漆的话,价格可能高达8万元。

【5岁孩子车展上偷开特斯拉】2015年3月7日下午2点左右,通州万达广场一层大厅内,一辆正在展出的白色特斯拉轿车被一名五六岁大的男孩突然开出展位,撞向人群,撞到一婴儿车,幸亏孩子妈妈迅速将婴儿从车里抱了出来,没有酿成大祸。

【家有爱车】

爱车如果不想遭受熊孩子骚扰,停车注意以下三点:

①小区停车不能随便占别人固定的车位,堵别人的通道,损人行为很容易遭到报复。

②车停老小区最好能停在有摄像头的位置,超市、便利店、旅店或保安视线范围内停车,以防车子被划损找不到相应的物证和人证。在有摄像监控的地方停车,可将有效证据提供给警方,追索相应的财产损失。

③为避免车辆无辜“受伤”,车主可通过在车子前后左右安装摄像头,对车周边情况进行记录,也可以通过行车记录仪来实现。

【家有熊孩子】

熊孩子惹事,监护人逃不掉责任。家长应当加强管教,让孩子们意识到这么做是要承担法律责任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