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3月发布两款电动汽车 官方否认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在3月份的Model 3发布会上推出另一款电动汽车型号。但特斯拉的发言人很快就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称报道是“错误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除了Model 3这款传统轿车之外,特斯拉还将在3月的发布会上带来一款跨界车,这也和我们在去年看到的信息相吻合。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在去年6月就暗示Model 3拥有一个跨界车版本,而公司总裁Elon Musk则透露这款跨界车将被命名为Model Y。

目前,我们对于Model 3的了解都还非常有限,更别提这辆神秘的Model Y了。不过看样子两款车应该属于同一个平台,就像Model S和Model X一样。根据现有信息,Model 3的售价大约是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续航里程至少是322千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