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充电技术将于2017年登陆iPhone/iPad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据彭博社报道,有传闻称苹果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开发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将可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远距离充电。

报道称,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与美国和亚洲伙伴展开合作以开发新的无线充电技术,这种技术最早可在明年用于其移动设备。”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克服技术障碍,并对这种最新技术开发计划的其他方面展开评估。苹果公司所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远距离充电的功率损失,这意味着设备距离充电器越远,就需要越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充电。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公司正如何尝试克服这个难题,从而使设备充电时间不会受到影响。

iPhone和iPad是苹果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该公司一直都在不断改进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功能。去年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推出了许多新功能,如深受粉丝欢迎的3D Touch压力敏感技术等。

苹果公司的竞争对手三星、索尼和谷歌都已推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因此如果该公司为其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推出这种功能应该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原因是这将可帮助其与这些对手展开竞争。

业界人士指出,无线充电功能可能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苹果公司的产品。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今年9月发布下一代iPhone,但消费者可能要等到2017年才能看到无线充电功能登陆iPhone和iPa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