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摄像头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惊人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7系列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人们期待它拥有全新设计、更人性化的功能,当然还有更好的拍照效果。著名的苹果产品爆料者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称,5.5英寸的iPhone 7 Plus或将搭载双摄像头设计,实现更高画质、光学变焦功能,这可能是iPhone系列问世以来在拍照方面的最大进化。事实上,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苹果在一年前收购了以色列数码成像技术公司LINX,该公司研发了一系列紧凑型相机模块,其中产品集成两个、三个甚至四个镜头,以及先进的CMOS感光元件,再配以独家成像引擎,在超薄设备中实现媲美数码单反的拍摄能力。

LINX公司曾在2014年向外界进行了技术演示,其摄像头的色彩精准度、噪点控制、快门时滞等方面均优于当时的旗舰拍照手机,令人印象深刻。更酷的是,LINX还能在拍摄系统中集成景深能力,实现3D扫描功能。从该公司2014年的新闻稿中可以找到几个关键词:多镜头设计、高感光度、低噪点、低光拍摄质量、视频拍摄实时精准对焦等等,所以这些新特性均有可能出现在iPhone 7 Plus中。

如果苹果能够在iPhone 7 Plus中集成突破性的拍照技术,毫无疑问会提升其吸引力,华尔街的投资人们也不必再过于担心iPhone销量停滞对苹果造成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光学变焦等元素在多年内无法在手机产品中普及,主要原因是碍于技术力限制,厂商们只能将相机镜头直接集成至手机中,造成手机体积硕大、耗电量惊人(如三星Galaxy K系列),如果苹果能够通过LINX的技术解决这一问题,或许会是手机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