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及edge渲染图曝光 设计不变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三星今年的新旗舰Galaxy S7和S7 edge即将在2月下旬正式发布,而两款设备的渲染图日前也首次遭到披露,让外界得以了解到它们的最终设计。

本次的渲染图来自于知名爆料者evleaks,看上去应该出自官方。从图中可以看出,Galaxy S7和S7 edge两部手机的外观和去年的机型相差不大。但是,S7可能会维持5.1英寸的显示屏,而S7 edge的屏幕或将增大到5.5英寸渲染图似乎也印证了这种说法。

虽然外形设计基本维持不变,但Galaxy S7系列预计会带来大幅度的功能性提升,包括防水、microSD卡支持和更大容量电池。配置方面,Galaxy S7和S7 edge预计会采用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根据不同市场而定),4GB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