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企业 春节造势停不下来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春节营销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快消企业不管是用传统方式还是借新媒体,都已经停不下来。

继潘高寿绿肺基金志愿者们前往广州火车站广场派出所进行慰问,并向公安干警们捐赠了一批防霾护肺产品——蜜炼川贝枇杷膏后,昨日广药集团也向广州春运一线民警捐赠10万元急需药品,利用公益营销让企业精神植入消费者内心。

与新传播方式挂钩的还有青岛啤酒,其继马年、羊年春节之后,今年第三度登上纽约时代广场,而这刚推出的“金猴献瑞版”系列产品,正在国内外的社交网站刷屏,被网友戏称为“青啤‘金猴’全球闹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