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深夜捣毁3处私宰点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连日来,南山区城管法律监察大队结合西丽街道法律队出动30多名法律人员在西丽街道辖区开展了夜间法律步履。据悉,这是区城管部分按照市、区相关工作摆设,在春节即未来临之际,为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平安”,在食物平安法律范畴开展的专项法律步履。

法律人员对西丽街道辖区前期排查到并已开展多次专项步履的大磡村、麻磡村、白芒村以及阳光工业区等处的山边林地生猪私宰窝点再次开展“回头看”,共排查5处。在近期持续高压冲击下,各点均未发现待宰的生猪,对有私宰东西的3处私宰点进行了捣毁,查扣私宰用煤气瓶8瓶、大锅2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