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黄江:一无牌河粉加工作坊被叫“停”后仍擅自功课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日前,镇食药监法律人员对一家无牌无证的地下河粉加工作坊进行取缔。据领会,该作坊其实之前已被叫“停”过,但却没想到在近段时候仍擅自隐藏出产,对此,法律人员当即查封并充公了所有出产东西。

被取缔的这家无牌河粉加工作坊位于中间区的一间平房内。记者伴同法律人员进去时,作坊的出产前提十分恶劣,被建造河粉的米浆就简单的放在地上的几只塑胶桶内,而煮米浆的器具就放在发黒的灶台上,作坊里四处黑迹斑斑,污水横流,如斯前提建造出来的河粉就如许奉上了市民的餐桌上,卫生环境令人担忧。

此外,法律人员还发现该作坊建造米浆的原材料大米都已发霉,并利用的油思疑是二次利用的地沟油。对此,法律人员当即查封了作坊,充公全数出产东西,并立案查处。食药监部分暗示,春节前后时代,他们将分成多个小组,天天对这些食物加工作访及出产作坊进行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当即查处决不手软,以确保市民吃上安心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