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文旅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31日下午,湖南北纬三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三楼南京厅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特邀嘉宾魏伟主持。

*先,主持人公布了公司2016年**组织架构图。

董事长兼CEO曾小明先生宣布了公司2016年度人事任命文件。公司高管团队为经理级及以上人员颁发聘书。

随后,各部门及关联公司分别汇报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

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翔对2016年汽车市场环境作出了预测,并提出了整体经营思路。通过品牌代理服务、高品质**活动、数字营销等策略实现专业能力升级,充分整合外埠区域广代商伙伴,并依托深耕十三年的汽车服务经验和专业团队,下沉拓展三四线城市市场。

公司副总裁兼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毛文从部门团队架构,资源整合梳理,项目推进进度及问题分析总结等层面进行了汇报。以房产部及大客户部为抓手,植入数字营销服务,共同发力打通内部资源。

创意中心总经理郑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内部情况,将部门功能划分为四大板块。以**及公司口碑形象为根本,将公司所有事业部资源进行合纵串联。打造一个**的、有差异化、有竞争力的北纬核心发动机,为其他事业部提供*佳的营销利器。

行政经理朱珠对2015年公司行政人事事务及财务数据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公司内控管理现状提出了优化措施。

湖南爱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岚回顾了2015年度“从韶山到俄罗斯大型红色自驾游”及“万辆自驾车畅游桂东”等大型活动。其后,湖南爱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曾亦勰分享了2016年度公司业务规划,通过整合行销、打造特色线路产品及媒介运营三大板块,实现年度业绩目标。

*后,董事长兼CEO曾小明先生与公司公共事务副总裁、各事业部负责人及关联公司董事长签订了2016年度业绩合同。

今年是北纬转型年,为了加快推进公司上市进程,所有员工将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用**的精神面貌迎接机遇与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