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自动驾驶有何用?没有开车的乐趣了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来看,无人驾驶汽车似乎已经变成了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虽然许多人都还依然享受驾驶汽车的乐趣,但是可以预想的是,未来在无人驾驶汽车的世界里,人类已经会成为一个纯粹的旁观者,而在车上可以进行更多的自由活动。

现在,无论是奔驰、宝马、特斯拉、日产还是特斯拉,随便举出几个例子,都能够发现科技巨头和汽车厂商都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而就连苹果也已经被传闻开发无人驾驶汽车有一段时间了。

但是,作为知名的豪华汽车厂商,保时捷似乎都无人驾驶技术一直都持有怀疑的态度,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让无人驾驶技术取代人类的驾驶,那么就没有人会购买像保时捷这样充满驾驶乐趣与速度激情的汽车了。“如果你拥有一辆保时捷,那么一定只想亲自驾驶它。”Blume表示。

另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Blume还表示,iPhone只适合存在于我们的口袋中,而并不适合在车上。这样的言论的确非常有趣。我们可以看出,像保时捷这样的跑车似乎希望更多的是人类来驾驶才能发挥出它的特点,而不仅仅是一台计算机。

虽然保时捷的立场看起来有些“守旧”,但是也并不是完全拒绝新技术。例如保时捷就已经在开发全电动的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已经设计出了被定位成特斯拉直接竞争对手的Mission E电动超跑。另外,到2020年保时捷还计划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的911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