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将超越电力用户数量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思科的移动流量增长年度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为54亿人,相比之下,电力用户数量达到53亿人,自来水用户数量达到35亿人,汽车用户数量将达到28亿。

根据思科的移动流量增长年度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为54亿人,相比之下,电力用户数量达到53亿人,自来水用户数量达到35亿人,汽车用户数量将达到28亿。报告显示,目前社会各个方面对手机越来越依赖,用户可以拨打电话,还可以留言给朋友和家人,支付商品和服务,在家中控制电器或者在手机上观看影视。

思科公司的报告预测,到2020年,移动数据流量将增长十倍,达到366.8 exa字节,相当于81万亿Instagram照片或7万亿YouTube视频,手机将占移动总流量的81%。

总体而言,思科估计,在2020年地球上将有116亿台移动设备,去年这个数字是79亿。该公司认为可穿戴设备和机器对机器的连接,将继续推动这个数字增长。很多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下一代超高速5G无线技术真正大规模普及,届时,全球平均网络速度将是目前的三倍还多,达到每秒6.5MB。

思科表示。许多发达国家现有的LTE网络已经超过这个标准,例如,美国运营商每秒平均速度现在是每秒9.9MB。全球网速上升对发展中国家尚处于起步阶段的移动基础设施产生重大影响,中东和非洲到2020年,预计网速将增长15倍。到那时,全球移动数据75%以上将是视频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