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款处理器即将亮相 安静发热小才是亮点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在处理器市场上AMD与英特尔相比还有差距,但是对于AMD来说,今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AMD将推出新的CPU架构Zen以及新的GPU架构Polaris,尽管搭载新架构CPU和GPU的处理器要到今年年中才会正式上市,不过AMD目前已经公布了一些型号的具体信息。

未来一段时间内AMD将推出三款新处理器,分别是A10-7860K、A6-7470K和Athlon X4 845。其中A10-7860K是一款中端APU,配备了四核CPU以及八核Radeon GPU。CPU方面,四个核心基础主频为3.6GHz,超频后最高可达4GHz,而GPU方面八核处理核心的主频为757MHz。虽然A10-7860K性能比较一般,但是其功率只有65W,而之前性能相近的APU的功率都在95W左右,因此A10-7860K不论是功耗还是发热都有更好的表现。A10-7860K的零售价预计为118美元。

A6-7470K的定位则要更低一些,仅配备了双核CPU和四核Radeon GPU。CPU核心主频为3.7GHz,超频后可达4GHz,GPU核心主频则为800MHz,整体功耗同为65W。而作为一款入门级别APU,A6-7470K的售价为67美元。

除了两款APU以外,没有整合GPU的Athlon产品线也将得到更新。新型号Athlon X4 845将配备四个处理核心,基础主频为3.5GHz,超频后可达3.8GHz,功率为65W,零售价为67美元。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三款处理器的价格均为推测价格,由于这三款处理器与之前的型号有较大区别,因此AMD最后公布的零售价可能与推测的价格有所差距。

除了新款处理器以外,AMD还着重强调了一下新的Wraith散热器。其实在今年的CES展会上,AMD已经展示了Wraith散热器,而从FX8370开始,AMD的部分处理器将能够选配Wraith散热器,而价格方面,处理器本身的售价为190美元,而加装散热器之后的价格为200美元,价格十分合理。

此外,在处理器上AMD还将使用名为Quiet Thermal Solution的全新散热设计,不仅包括A10-7860K和X4 845这样的新款处理器,而且还兼容A8-7670K、A8-7650K、Athlon X4 870K以及Athlon X4 860K这四款老款处理器。AMD表示Quiet Thermal Solution能够达到接近Wraith散热器的静音效果,只不过体积更小,而且兼容AMD的中端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