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Isaac Mizrahi智能手表 只要249美元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惠普已经与许多大牌合作推出几款智能手表,今天的这款手表来自于纽约知名设计师艾萨克麦兹拉西 (Isaac Mizrahi)。

惠普已经携手许多知名设计师推出智能手表,今天的手表和之前的类似,它没有采用大型彩色触摸屏,在我们的印象中,彩色触摸屏已经快成为智能手表的标配了。惠普反其道而行之,只在镜面抛光表盘下安装了一块小小的屏幕,它只能显示来自手机的基本通知。

Isaac Mizrahi智能手表可以追踪用户的简单活动,售价为249美元,是系列手表中最低的。有两种施华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Crystal)轮郭的表盘供用户选择,一款是银色,一款是金色不锈钢,惠普还为手表搭配了5种不同颜色的皮制表带。

新手表无疑想讨好女性用户。惠普在新闻稿中表示,手表将男性坦克金表的经典、厚重风格和女性的触感融为一体,可以让女性将智能技术融入到日常打扮中去。

在此之前,惠普推出了一系列手表,它们由瑞士摩凡陀 ( MOVADO)、美国设计师迈克尔巴斯蒂安(Michael Bastian )、印度手表制造商Titan设计,手表更大,风格也更大胆。很显然惠普正在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不只惠普和艾萨克麦兹拉西这样做。2014年时英特尔推出了MICA手表,华为在今年的CES上推出面向女性的智能手表,还有其它企业也推出类似产品。尽管如此,市场却不领情,正如《Racked Style》编辑尼古拉伏默(Nicola Fumo)月初在文章中说的一样,女性根本不买智能手表。

为什么呢?最大的原因在于设计。伏默是这样解释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推出专为女性设计的手表,要对手表进行不同程度的改变。第一步就是要改变尺寸:配上更轻薄的表带,更小的表盘,更精致的式样(没错,不是所有女性的手腕都很小,同样的也不是所有男性的手腕都很大)。配色也应该改变,将偏向男性的黑色、灰色、棕色换成偏女性的白色、茶色,以及已经普及的玫瑰金色(自从9月份苹果在产品线中增加玫瑰金之后,几乎所有的科技公司都已经跟风)。最后一步就是让可穿戴技术适合女性用,为手表装上一些珠宝。”

老实说,现在的智能手表市场已经处在相当怪异的境地。智能手表企业要么继续“流血”,要么找到办法成为主流,就目前这个阶段而言,两个选择都是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