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亮相 处理器升级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华硕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发布距今不过2个多月的时间,但一个新的升级版机型日前又出现在了华硕的官网当中。

新版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采用了2.5GHz英特尔凌动Z3590四核64位处理器,相比原版机型所使用的2.3GHz英特尔凌动Z3580四核处理器在速度上略有提升。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其余配置基本维持不变,包括5.5英寸显示屏,4GB LPDDR3内存,128GB存储空间,microSD卡拓展(最高128GB)。

这部双卡手机搭载了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可支持4G LTE网络。它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虽然支持更换后盖,但这部手机的电池是不可替换的。

华硕目前尚未公布新款ZenFone 2 Deluxe特别版的售价或上市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