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Windows新机曝光 配2K屏八核处理器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除了微软自家的Lumia机型以外,目前市面上搭载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并不多,不过在Windows 10 Mobile正式推出之后,情况或许会有所改观。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惠普可能会推出一款名为Falcon的Windows新机,并且从GFXBench跑分数据库中的信息来看,惠普Falcon的硬件配置可以说相当高端,甚至超过了微软自家目前的旗舰机型Lumia 950和Lumia 950 XL。

硬件方面,惠普Falcon将配备一块5.8英寸的QHD触控屏,处理器则将会选择高通新旗舰骁龙820,并且搭配Adreno 530 GPU,性能十分强大。此外,Falcon预计还将搭载64GB存储空间(43GB可用)以及2GB以上运存。而在摄像头方面,惠普则为Falcon选用了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如此高像素的组合在旗舰机当中着实少见。

不过惠普目前并没有公布推出Windows机型的相关计划,因此这款Falcon机型的数据有可能是伪造的,所以大家对Falcon的期待最好还是不要太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