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PlayStation Messages应用 随时与玩家好友聊天吧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PlayStation无疑是目前最流行的游戏主机平台之一,而其玩家数量自然也非常众多。虽然通过PlayStation本身以及相关PlayStation应用都能实现与玩家好友之间的聊天,但是为了提升整个社区体验,索尼近日还推出了一款名为PlayStation Messages的聊天应用,各位PlayStation的玩家之间沟通将变得更加顺畅及时。

PlayStation Messages在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均可以免费下载,而其界面也非常简约,功能也相对比较简单。PlayStation Messages应用中分为Messages、Favorites和Friends三个部分。

Messages包含玩家最近所有的一对一或者群聊对话。此外,除了发送文字、视频、图片以外,Messages中还支持emoji表情,索尼甚至还在其中加入了一些PlayStation专属游戏表情,比如《The Last of US》和《Uncharted》。

而在Favorites中,用户则可以创建群聊对话。最后在Friends中,除了查看好友列表以及在线好友之外,玩家还可以查看好友的一些基本账户资料,当然,Friends也支持删除现有好友。此外,在该应用中索尼还加入了搜索功能,支持搜索好友、信息以及聊天群组。

对PlayStation玩家来说,PlayStation Messages可谓是一款非常搭调的聊天应用,甚至通过PlayStation Messages和整个PlayStation玩家社区,玩家们还可以找到自己新的好友,不仅仅是享受游戏的乐趣,还可以拓展交际圈,甚至交个现实中的好朋友也说不定。而在PlayStation 4销量突破3000万之后,索尼也有足够的资源去好好经营自己的玩家社区。相比之下,Xbox One和Wii U在这方面可能就有些差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