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端新机Lumia 850渲染图再曝光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推出旗舰机型Lumia 950和Lumia 950 XL之后,根据最近的报道,微软还将会对中端机型Lumia 840进行更新,推出其后续机型Lumia 850,内部代号为Honjo。与此同时,本月初@OnLeaks也曝光了据称是灰色Lumia 850背部的多角度渲染图。而继@OnLeaks之后,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也放出了白色Lumia 850的最新渲染图,其中还包括了Lumia 850的正面外观。

Evan Blass这次带来的渲染图与之前@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从图中可以看出Lumia 850背后摄像头略有突出,有点类似于Nexus 5X,背部中央则是微软的Logo。Lumia 850的正面设计也比较简洁,值得注意的是,Lumia 850顶部新增了一颗前置闪光灯,而底部触控式按键似乎也被移除,因此Lumia 850可能将会采用屏幕内虚拟按键的做法。此外,正面看上去屏幕边框似乎有点粗,而且边框上也没有了实体快门按键,这或许将会成为Lumia 850设计上的小遗憾。而在配色方面,白色Lumia 850采用了金色作为点缀,整体效果还是比较漂亮的,在保证清新风格的同时多了一点高贵气质。

硬件方面,之前有传言曾表示Lumia 850仅会配备5英寸720P屏幕、骁龙410处理器、1GB运存以及1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Lumia 850的屏幕尺寸将达到5.7英寸,处理器将为骁龙617,包括八核CPU以及Adreno 405 GPU,整体水平要比之前高不少。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Lumia 850的相关信息已经浮出水面,但考虑到微软在手机市场上的表现最近可谓非常低调,因此Lumia 850最终不上市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