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了!你还要露吗?赶紧暖起来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寒流来袭,想好过着暖暖的冬季的美少女们,你们准备好保暖棉衣了吗?什么!不想丑丑的过冬?寒流还想美美哒?那么小编就为美少女们推荐五件单品,让大家在寒流来袭的时候也能美美哒~接下来就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一、围巾

西北风你挡得了吗?围巾就能做到,围巾有很好的挡风作用,在大冬天露出脖子的时候西北风一直往你脖子上吹也是照样一个冷。遇上寒流带条围巾既能让你时尚百变,又能得到温暖!这有多好啊,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着凉了~纯白色的围巾上点缀了一点橙色加上边上的毛毛,一围起来马上变得温暖起来。可以挡住西北风的同时还可以当做披风使用。

经典格子加上麻布面料的方形围巾也是一个不错之选,方形围巾面积大的话还可以多用呢!你想做围巾还是披肩,或者帽子都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