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 春装外套如何穿出九头身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不知不觉,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2015年是真真正正"又"接近尾声了,英国诗人雪莱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小伙伴们,不远咯,本期小编就来教你如何利用春装外套进行搭配,穿出大长腿,来年春天,我要

【短款春装外套搭配】

搭配要领:浅色牛仔外套+黑色窄脚裤+凉鞋

众所周知,短外套最容易显腿长,作为不变旋律的牛仔衣毋庸置疑当选为春季外套的必备单品之一,旧旧的牛仔衣以及凉鞋配上袜子的穿法,穿出街头风就这么简单!

【短款春装外套搭配】

搭配要领:深色牛仔外套+开衩连衣裙+短靴

黑色的连衣裙非常显瘦,开衩至大腿,既性感又显腿长,只需把牛仔外套轻轻披在肩上,就使整套搭配生动起来。如果想要再往身上再加点什么,那就戴上项链和抹上红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