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性的选择 Dior2016全新Diorever手袋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最近,Dior释出了2016春夏Diorever全新系列新品,无论是颜色还是材质都是杠杠的,特别是金色和银色,简直美瞎小编的眼,看官们请看~

迪奥二零一六春夏全新 Diorever手袋为风格各异的都市女性设计,适用于各种搭配场合。全新 Diorever 手袋有多种材质可供选择:光滑小牛皮、粒面皮革、珍稀皮革或金属光泽羔羊皮,搭配明艳醒目的色彩,挺阔有型。

2016春夏全新 Diorever 手袋

它既结合了迪奥经典的藤格纹和徽章标志,又增加了全新的翻盖设计,并采用纯手工制作,彰显迪奥皮革工坊的精湛技艺。Diorever 手袋有三种不同尺寸,可满足多种顾客需求。该手袋将于二零一六二月在北京国贸店开始中国区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