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推出4寸iPhone 5SE真相:万万没想到!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众多消息来看,苹果要推出新的4寸iPhone,会冠以iPhone 5SE称号,其将在今年4月登陆国内市场,售价预计3688元。

对于苹果上述行为,很多用户会认为简直没必要,因为4寸真是太小了,事实真是这样吗?

从最新的调查数据来看,4寸依然是现在iPhone的主流,目前占到总用户的1/3,其中iPhone 5、5C、5S三款手机的使用比率突破32%。

此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到,屏幕更大的iPhone 6 Plus/6S Plus使用比率加起来不过在13%左右,这似乎从侧面说明,果粉对更大屏幕的iPhone也没有那么热衷。

之前的财报上,库克暗示还有至少60%的老iPhone用户没有升级至最新的iPhone,其中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售价过于昂贵,而另外一个则是屏幕尺寸过大,如此来看,价格相对低廉的4寸iPhone 5SE,能够很完美的俘获这部分用户的心。

你们准备好换4寸iPhone 5SE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