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必备——开衫的穿搭秘诀在这里!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针织开衫相信是很多女生的春季必备单品,年年穿日日穿都穿不厌~搭配裙装甜美淑女,而搭配裤装又会随意个性,针织开衫的魅力正等着你来发掘哦······

短款针织开衫+裙装 甜美风来袭!

充满少女心的小女生*喜欢用针织开衫来搭配连衣裙或者半身裙了,即使是超难搭好的皮裙,针织开衫能够搭好也不在话下,春天来了,萌生出的少女心也想穿上美美的裙子去约会,当你不知道上身配什么好,穿一件针织衫就肯定没错啦!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利用黑色的针织开衫搭配波点荷叶边的裙子,舒适优雅有着微微的复古风!

当然,如果你觉得随意的开衫搭配裙装的款式已经烂大街了,那么加点小饰品会更加与众不同哦!比如粉粉的丝巾或是穿上colorful的高筒袜来摆脱单调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