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称iPhone 7柔性线路板订单今夏飙升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有关柔性PCB(印刷电路板)零部件的需求,暗示了“iPhone 7”的生产或于今年上半年开始,并在进入下半年时抬升。DigiTimes周三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称,预计柔性印刷线路板(FPCB)供应商的销量会在6到7月份上升。与此同时,与去年相比,FPCB的出货量将出现同比下滑。

消息人士指出,随着屏幕的变大、3D Touch的引入、以及苹果希望设备越来越轻薄,使得iPhone越来越依赖于柔性印刷线路板。

至于确切的供应商,目前已知的有台郡科技(Flexium Interconnect)和臻鼎科技(Zhen Ding Technology Holding)。

在苹果最近的电话会议中,苹果透露了iPhone销量会在3月这个季度出现首次下滑的消息,尽管前一个季度有着温和的增长。

苹果CEO Tim Cook将之“归功于”去年的需求暴涨,并结合了当前的全球经济状况。

一些分析师对此表示了担心,毕竟iPhone早已是它的主要收入来源,且该公司已经习惯了持续的增长(有时甚至是两位数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