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Mac Pro 2013晚期款的维修计划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外媒体Mac Rumors的报道,苹果今天正式推出了针对Mac Pro 2013晚期款的维修计划。从苹果给出的消息来看,2015年2月8日至4月11日生产的2014款Mac Pro存在与视频有关的问题,可能出现视频播放扭曲、视频无法播放、系统不稳定、系统死机、重启、关机等问题。

苹果表示,在2018年5月30日之前,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去苹果官方或者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维修时间约为3-5天。苹果称遇到问题的Mac Pro均需要更换显卡,包括AMD FirePro D500和D700,而搭载FirePro D300的型号则不受影响。

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到预约Apple Store的Genius Bar去解决问题,不过虽然苹果已经承认Mac Pro的显卡问题,不过和之前主动召回AC电源适配器不同,苹果在官网直接公布该问题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苹果与此同时也可能会主动联系一些用户。

直到2015年第二季度,苹果移动大概售出了2000万台新款Mac Pro,而遇到问题的Mac Pro大多是早期生产的。不过由于苹果尚未公布每个时间节点Mac Pro的销量,因此目前还无法估计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但从苹果官方支持**于2015年2月建立的一个反映该问题的帖子来看,回复数量为50,浏览量为3500,据此推测问题的影响范围可能并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