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用户体验虚拟社交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款名叫AltspaceVR的App可以让三星Gear VR用户在虚拟现实世界同样体验到社交平台的魅力了。另外,AltspaceVR不仅仅支持Gear VR,包括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其他虚拟现实设备都可以使用这款AltspaceVR应用。AltspaceVR可以为使用者带来一段完全不同的人生体验,而Engadget的编辑Sean Buckley就曾经身临其境的体验过一次虚拟现实版的龙与地下城游戏。

目前,这款应用已经推出了测试版,并且每个Gear VR用户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并且支持多人在线社交,同时还可以与他人一起观看Youtube/Twitch或Periscope的视频。

“之前,类似的虚拟现实体验必须要通过高配置的电脑才能实现,对于处理器和显卡的要求必须要带上键盘和专用的视频游戏应用。而由于近期技术的发展,AltspaceVR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就体验到相同的资源。因此,三星Gear VR用户可以享受到一个低成本、简单的虚拟现实移动体验。”AltspaceVR公司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