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脑部扫描进行身份识别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数字密码现在变得越来越容易破解,因此更多的生物识别技术成为了智能设备的安全验证方式。比如目前比较主流的就是指纹识别功能,而像微软这样的公司也开始推广虹膜扫描技术。

现在,来自Binghamton大学的科学家们又研发出了一种全新的身份验证登录方式,那就是脑部扫描。顾名思义,这种方法将扫描我们的大脑,还确保身份的准确性。而这样做需要被扫描者带着脑电波帽才行。

这种帽子将通过每2秒显示500种不同图像的方式来对应用户的身份,到目前为止通过科学家们的测试,系统对30个人测试后准确率达到了100%。而如果未来这项技术能够被普及,那么将会有更多的设备用使用者参与进来。

研究人员表示,目前为止这种方式的安全性极高,并且暂时没有发现破解方法。当然目前脑部扫描的方式短期还无法成为主流,毕竟从图片上看,每次都要戴着这个帽子,的确不太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