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邀请谷歌在伦敦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将跨越大西洋前往英国。根据英国卫报报道,伦敦交通部官员正在与谷歌进行“积极讨论”,希望让这座英国首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实验城市之一。如果一切顺利,伦敦将会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所到往的第一座非美国城市。而如果谷歌真的打算在该领域获得世界领先的地位,那么这也算是合理的选择。

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始于2009年,目前仅在加州山景城和德州奥斯丁进行测试,并会快将前往华盛顿柯克兰。“既然必须在大城市内应用,为什么不现在就开始测试?”英国负责交通的副市长Isabel Dedring问道,“谷歌曾说自己的关注点在美国,但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前往别处,因此我们正在积极讨论当中。”

“我们在几周前与谷歌进行了会面,来讨论他们是否愿意在这里进行测试,”Dedring继续说道,“虽然讨论还处于非常早期阶段,但我们十分希望测试能够在伦敦进行,如果谷歌已经准备将其带到其他国家的话。”

根据最新的预测,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路上行驶了140万英里,并维持着完美的驾驶技术(至少汽车本身没有引发任何事故)。但即便如此,自动驾驶汽车的完善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对于交通法规的严格恪守可能会让它们变得“危险”。因此,这项技术在大规模推广之前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有意思的是,Dedring称她本人对于这项技术有点怀疑。“如果你遇到一场全是自动驾驶汽车的交通堵塞,那它比全是司机的交通堵塞也好不到哪去。”她说。

但是,把这项技术带到自己的国家显然是有好处的。“由于车距和速度由计算机控制,它们的安全性要更高一些,”她说,“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也会大幅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